close

早上擁有著不同的心情到學校,因為今天是我在大成國中的最後一天,畢業典禮時,發生了一件超尷尬的事,前幾天彩排時,我把上台順序背的好好的,可是,正式頒獎時,頒獎順序改了,而且  沒有通知 我,念到我的名字時,我傻了 怎麼會這樣,算了~就這樣吧!!最後一天就過得特別一點吧!!回音樂館時,學妹竟然抱著我一直哭,差一點跟他一起哭,是我畢業又不是你畢業,我都沒哭了你哭甚麼呀~~還有還有,魯蛋同學,我看你哭得好慘,感學我好像沒血沒淚似的(因為我沒哭),總之,我畢業了,邁向南藝繼續努力吧!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