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要去精彩,可是 人爆多的,所以我們就改去吃剛裝潢好的貴族,嗯嗯嗯 目前看起都還好吧,繼續看下去就知道我要寫什麼了,牛排 牛排 我要全熟 全熟!!表面有一點點血就算了,切開的時候 血~ 好多血   這這這.......我點的有血就算了  誇張的是我妹的兒童牛排也有血,這教小朋友要怎麼吃呀!(要改成吃小朋友嗎?),接下來 一定要吃的就是冰淇淋啦(天氣熱成這樣一定要吃冰嘛),我從出生到現在挖過的冰淇林都很硬,我想這次也不例外吧於是我使盡吃奶的力氣用力一挖我的手淪陷到了巧克力冰淇林沼澤之中,我的媽呀~~於來貴族變貴的原因就是 冰淇林變  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