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四號  跟著哥哥到管樂社就是為了等這天(其實是去支援的)雖然在練習的時候被指揮盯(其實也.....)可是也有讓我大開眼界  因為這次南女二中的法國號只有一隻  可是有吹tuba(聽說是這樣沒錯) 和 小號的學長來吹法國號耶!!好好喔 ~可以學那麼多種樂器,還有還有 還有遇到以前的學長 翁晧天(有讀永福的同學們因該都知道吧!!) 他在Classics Classics Classics這首曲目中擔任很重要的solo呢!!

     表演的曲目有  hopetown holiday(我最喜歡這首了)  海上鋼琴師the legend of 1900    泰山  神鬼奇航_加勒比海盜        愛爾蘭傳說    七夕(這首好聽)    格列佛遊記      Classics Classics Classics     雖然曲子那麼多(其實也還好)可是表演的時間超快  一下子就過去了!

     跟著管樂團練感覺好新鮮喔~~跟我們的管絃樂團超差多的!!可是 那個指揮竟然說音樂班的不適合參加這個  我聽到的時候整個傻眼 有差嗎  都是音樂 (而且從他說的話聽起來好像音樂班很有意見的樣子)算了算了  大人不計小人過()就不跟他計較了~ㄏㄏ   

     管樂團雖然跟我們一樣都是在音樂方面努力 可是感覺整個差 超 多(用說的也說不清)  管樂團整個感覺較.......和協嗎??因為每個人都是喜歡音樂的.

那 我們 ㄟ 雖然同樣是音樂 可是也不知道要怎麼講.............(想不出來就不要講了嘛)好吧!就這樣啦!

     在這幾天真的是我難忘的回憶,我想 我應該要好好向他們學習  增加我對音樂的熱忱  才可以把法國好練到更好!!!(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跟他們一起練呢~~)

      總之   我一定要好好的練我的法國號,在音樂史上寫下我的名字~~哇哈哈~~(太誇張了吧!)

                                                                                                                                     薰風尋音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