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ㄉ 

看吧~~又是一隻蚊子!!很煩耶~家裡有那麼多人 偏偏都只叮我~囧

看到文章說 常被蚊子叮 可能是因為有腳臭?!(真的假的)

ㄆ  

哪有??我的腳......很香呀?!

算了啦 !!不跟蚊子計較那麼多  

最進不知要寫啥??連畫畫都沒頭緒.....可能是暑假都沒特別的事吧~~

現在哥哥在上暑輔   所以 都不會出去玩(挖勒!!)

只能每天看這電腦發呆

因為 電腦玩到沒東西玩

只能 發呆(唉~~~~)

用電繪板畫畫都不太好看  可能是不熟練吧~~

在紙上比較好畫~

阿??好像偏題了 蚊子呀~~煩!!

電視也不好看呀~~

但是 還好我有找到  少年魔法師梅林      而且還是1 2 3季都有喔~~(一定要把全部看完 超好看的)

就這樣~~只是閒閒沒事也不知要幹麻 就跑來碎碎唸  

什麼 ??你也要唸  既然你都聽我唸玩了  那 就換我聽你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